html模版杭州人自己的運動會 潛力股本土選手大放光彩
您當前的位置 :浙江台中餐飲設備回收在線 浙江體育在線 體育即時報正文

杭州人自己的運動會 潛力股本土選手大放光彩

12項市紀錄、1項省紀錄皆被打破

2017-07-07 17:08:47來源:

記者 朱鄭遠 洪漩

昨天下午,“圓通速遞杯台中二手冰櫃回收”杭州市第十九屆運動會在杭州市體育館落下帷幕。“這次市運會的水平很高,很多好的苗子在比賽中湧現,這是讓我最開心的。”杭州市體育局副局長徐桐浩激動地說道,本次運動會也湧現出一批優秀的運動員,有12項杭州市紀錄被打破,一項浙江省紀錄被打破。

市運會前後共經過瞭4個月的激烈角逐,桐廬縣分別獲得瞭青少年部獎牌、金牌總數第一名,餘杭區分別獲得瞭青少年部獎牌總數、團體總分第一名;市公安局獲得行業部團體總分第一名,市教育局獲得行業部金牌總數第一名。除此之外,還評選出瞭企業傑出貢獻獎、青少年部體育道德風尚獎、行業部體育道德風尚獎。

新杭州人也成為瞭市運會一道新的風景。在不設人數限額的情況下,隻要符合要求的新杭州人都能參加到這場杭州體育盛會之中。這也讓“大杭州”的地域概念更廣泛,體現瞭杭州對於所有市民的一視同仁,展現出“大杭州”的包容性和廣納人才。來自金華的傅曉青是名“新杭州人”,本次運動會她參加瞭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比賽,她和她的一群“00後”隊友代表的是江幹女足,在決賽中力壓桐廬隊取得瞭女子足球甲組的冠軍。

傅曉青已經在杭州生活瞭兩年時間,對於來她說,這座城市從最初的陌生感一步一步走出瞭熟悉的感覺。“我是杭州市女足的隊員,當初一個人被挑選來杭州的時候,心裡並不害怕,因為我喜歡這座城市。這次比賽是我第一次參加杭州市運動會,感覺很棒。因為認識瞭很多小夥伴,能夠和朋友們一起參加比賽我覺得很開心,也正是這些小夥伴的陪伴,能讓我和這座城市相處得更融洽台中二手廚具買賣。”傅曉青說道。

徐桐浩也感言:“我們鼓勵更多選手來參賽,這樣無論對於我們發現和培養體育後備力量,還是豐富市民的日常生活都有好處。我們也希望今年市運會一枚又一枚的獎牌,能對明年的省運會、2022年的亞運會有所幫助,讓賽場上出現更多杭州本土選手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064y8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