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黃渤接受專訪:我可是中國著名手機攝影師(圖)
安徽商報消息 電影五一檔,四部國產片同時上映。其中,由黃渤、徐靜蕾、段奕宏主演的《記憶大師》講述瞭未來世界一個關於記憶提取的懸疑故事。 4月29日晚,黃渤接受記者微信采訪,他笑稱自己是 銀幕小百搭 ,和不同的女演員能撞出不同的火花。

安徽商報:前幾年采訪您時,您說要放緩腳步減少電影產量休息充電,感覺確實這兩年電影作品數量上沒之前那麼多瞭,現在充電充好瞭麼?

黃渤:之前也說過,拍完瞭要休息休息,那段節奏太緊瞭,然後真的就是放緩。《尋龍訣》之後,就這麼一部戲。我還是想找到一個不同類型的,真正能夠給自己新鮮感,能夠刺激到自己,把自己重新點燃的這麼一個戲。

安徽商報:陳正道導演說他認為 喜劇演員更能體會生活中的苦與悲 ,您認同嗎?怎麼看待 喜劇演員 這個稱號?

黃渤:喜劇演員這是個褒獎啊,能夠演喜劇的、真能演好喜劇的演員真的是不太容易,切身體會,這是我努力的方向。

安徽商報:談談您眼中的陳正道導演吧。

黃渤:陳正道導演是一個很可愛的胖子。他在那個監視器前貼瞭一個紙條: 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,反正類似這樣的一句話,讓我說,他竟然覺得自己脾氣不好!可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度。我之前合作過寧浩、管虎導演,我就知道,他這個脾氣真的不算什麼脾氣。

安徽商報:徐靜蕾吐槽你的吻技太差瞭,是真的嗎?

黃渤:徐靜蕾老師說吻技太差,這個呢,因為人傢有比較才有發言權。我這就經驗太少,不懂。所以說這方面還真是需要去慢慢練習,但是練習機會不太多呀。

安徽商報:陳正道導演說,給黃渤老師找特別般配的女演員很難,你覺得哪個女演員跟你的銀幕CP感最強?怎麼評價徐靜蕾和楊子珊?

黃渤:我的外號就叫銀幕小百搭啊,你看,環肥燕瘦各種搭,會出現不同的搭配效果呢,都特別好。

徐靜蕾屬於偶像、前輩。她基本上是你扔給她的任何東西她都可以給你回應,她也沒有那麼多的意見,但她都會處理得很好、很自然。子姍是挺難得的,是年輕人裡面最會演戲的。

安徽商報:跟段奕宏的對手戲中,你們倆是如何互相切磋磨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合的?

黃渤:段奕宏是一個對戲特別較真、認真的人,就他心裡邊兒必須走通走順,然後他才會投入進來。我們之前也聊瞭很多,現場也經常碰。段奕宏是屬於那種提前會琢磨很多,對自己想法比較堅持的演員。

安徽商報:你拍戲的間隙特別愛拍片場幕後照片,啥時候養成這個習慣?

黃渤:片場照片我都是用手機拍的,我可是中國著名的手機攝影師。我這個工作斷斷續續的,你單獨出去拍照也沒有時間,所以我空閑的時間隨手掏出來就拍。喜歡平時拍一些好玩的東西,還真給他們拍瞭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照片。

安徽商報:片場拍瞭那麼多攝影作品誰最不配合?

黃渤:其實現場拍照都挺配合的,因為大傢都知道我拍得好吧。最不配合的其實是段奕宏。他被我拉出去二十多分鐘,然後扭扭台中餐飲設備回收捏捏不好意思,一張冷酷的臉。但還是被我拍到瞭他的笑容。我覺得那張還挺好玩兒的,他那個出片率還真挺高,長得帥就沒辦法。

安徽商報:怎麼來評價同檔期的幾部電影作品?

黃渤:最近有點忙,沒來及看其他電影,我特別想看。自己這個片子還是最後一次調整之前看的,其實覺得有點可惜。正常這個片子出來應該是兩個多小時。現在剪掉瞭一些,節奏更緊,但是其實還有挺多的精彩,原來的故事會讓大傢理解的更容易些。

記者楊菁菁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

原標題:黃渤:我可是中國著名手機攝影師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064y8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